我好想去上課

第一次覺得在家好無聊

我想去上課

大家都在FACEBOOK上欺負我

一直偷我的東西

還說我在家竟然偷輸別人

也聽說我們這一群加入一個新同學

"妞妞"  好想跟他見面跟他認識唷


我快悶死了

一天看10集的妻子的誘惑

一天將進24小時掛在FACEBOOK上賺錢

但是還是想回工作崗位 還是想過學生生活

想跟大家一起在學校偷別人東西

現在只剩咳嗽了  但是一生說還是有傳染力

不能上班也不能上課


我這隻豬可能不是因為新流感而死


而是因為我悶在家裡無聊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