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ㄟ

三年沒上體育課了

大學  有ㄟ   

一進教室我們幾個就開始說

吼今天穿的很拉他

是真ㄉ很拉他  因為要上體育課所以要穿運動褲

所以大家都穿ㄉ很拉他 可是呆咩一點也不拉他

上國文課就跟學長姐說的一樣

會想睡覺  果然教室後面睡一牌

我也在"度辜"  後來呆咩也說他在"度辜"

體育課  後兩節  要先爬上後山

6ㄍ人就一直往上爬 爬到上面 六ㄍ人就做在椅上攤了

過沒多久老師就來  

他的名字超報笑 還自己開玩笑說自己是"你祖光"(台語)

後來開始選 要考試的籃球跟羽球

我們都選了羽球 蘭就在外面羽球進體育館

我們開始研究會不會有蛇出現 哈

開始進去打羽球 我果真有三年沒碰球了

我的發球讓大家一直笑

後來我們這一群或出去辣

開始打雙打羽球

打到大家都沒力  是真的沒力喔

體育課  我愛  可是要測800公尺和考試

之後還要學撞球 我的媽

全部都不是我的強項 

好久沒有在學校聽到有人叫我小豬了

大家在學校都較我小豬  好親切好親切

我愛  我愛  哈哈

大學朋友都好nic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