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早起床  吃早餐

去坐船船回馬公島

很快  不會很久  到馬公之後拍張團體照





男人們就去租車車了  

等好久吃吃終於來了  可是也辛苦他們了因為澎湖真的好熱

是GTR唷!!!

大家開始騎車車出去兜風 第一站 榕樹古道







是一顆大榕樹所形成的  在保安宮的上方

那邊的仙人掌冰好好吃  我吃到我整件白色衣服都是害大大大姐還幫我刷衣服

真是辛苦了  大家還等我們  拍謝拍謝


第二站就是傳說中的跨海大橋











好像大家去都匯拍照就讓我對這個地方很好奇

所以我就指名較去跨海大橋

很壯觀的僑 橋下還有很大的炫渦  會死人的唷!!!

我們還走過跨海大橋

來到第三站  某一間廟













裡面有烏龜烏龜  烏龜對澎湖來說 是一個吉祥物喔!!

他還可以許願 我們依職用一塊錢去砸烏龜  因為要跟他許願

保佑大家都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哈哈

再來是第三站鯨魚洞







澎湖人的傳說是  有一隻鯨魚把它撞成一個洞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反正當地人都從小信到他我也跟著相信


所以他就是傳說中有一隻笨精於去壯出來的洞

第四站我們來到   西嶼古堡

















聽說那是以前的戰場  還滿像的

還有一個洞一個洞

再裡面會迷路  好像還有一個笨蛋 帶著墨鏡進去說好黑  不知道是哪位 快把大家笑死了

而且那邊聽說很陰  只要到晚上就沒人敢靠近那裏

我想也是  因為一進去就覺得很恐怖了

第四站  到某一個風車

















第一次離風車這麼近 

我以為他很堅固的

但是當我站在他的下面我發現

他在晃  嚇死我了

他不是很堅固  怎麼會晃成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原因


總而言之我怕他垮下來壓死我= =

第五站  先回可愛的民宿  幸福工廠





























超讚的民宿  一進去大家都不想出來了

多虧有18  和18嫂   幫我們找到這麼好的民宿 真是感謝

一進去大家都先休息稍微沖個涼  吹個冷氣  準備前往下一站

第六站 某個海岸線





買了大腸包小腸和一推飲料  還有18夫妻現切的芭樂

去野餐  順便討論明天名產要買什麼  還有等等要去掉小管嚕


第七站  18勾勾家集合







玩了他家的狗狗  超可愛的  大寶跟小寶

看了今天晚上要吃的大蚵  稕被妥當  GO第八站


來到期待已久的第八戰  夜釣小管









































開始夜釣小管  看著美麗的夕陽準備吊小管

一開始小鐵解說   讓我快睡著了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聽  因為我要吊小管

果然我掉了2支小管本來要吊15支這樣我就可以跟小鐵換龍蝦  可惜 壓  可惜

而且我還有吃馬上吊起來只有洗一洗  活吃小管   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好甜

我忘不了那個味道 又夠美味  收現完畢  小鐵馬上煮了小管麵  和小官哇沙咪給船上的人吃  

這就是夜吊小管的樂趣  大家一起吃跟不認識的也一起吃  超好玩的

http://tw.myblog.yahoo.com/minglun-0428/gallery?cfid=147&act=&fid=147&nfid=&yuid=minglun-0428&page=1&.crumb=7T7kbjuWKyl

這是在小鐵那邊我們夜釣的照片唷!!有我的紀錄 哈哈

終於要下船了  也不知道幾點  總而言之先回18家

去吃大餐  感謝18家所有人未我們盡心盡力   謝謝  我的18勾勾

第九站  觀音亭








就是傳說中花火劫的施放第  彩虹橋

去走那個僑真是烏漆媽黑 但是走道上面抬頭看 星星是如此耀眼

一顆一顆  是這樣清楚

也未我們第二天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回民宿大家聊聊天洗澡就睡覺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