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早早起床  6點就起床了

大家都睡眼惺忪的跟時間賽跑

騎車車去碼頭

今天的行程要把澎湖小島走遍

第一站最南邊的 七美

那個船做超久  一個半小時吧!!大家都睡著了









好不容易到七美了  大家趕緊下車租車車

去環七美島嚕

第一個就來到七仙女的地方







傳說這裡有七仙女跳井  最後封井之候掌出了七棵樹

好妙的傳說  而且好多人再敗七仙女喔!!

好偉大的七仙女位了首貞操寧死不屈

第二個就到望夫石







好奇妙  真的有向一個懷孕的女生  在那等她老公回來  

真的好像

第三個來到龍蟠  石獅







石獅很像  但是龍蟠我看不太出來再哪裡 

旁人解說的很辛苦我也看的很辛苦

第四個來到小台灣





真的超像一個台灣的樣子

好可愛  好奇妙的大自然

七美所有景物都可以讓我一直哇一直哇  真的太奇妙了

再來就是重點了  雙心石滬







這就是七美的重點

以前都只能在電視上或者是別人的照片上看到

但是這次是我親眼去看到

好美 真的好美  這次的履行  什麼都值得了

再多的嘔吐物  我也心甘情願   哈哈

接著前往下一個島  望安

去看綠蠵龜  烏龜對澎湖人是一個很神聖的動物

聽說他們再元宵節的時候一定要有一隻烏龜

而且是每一戶都要   好特別喔!!

像我們學校都是在燒烏龜  如果在澎湖應該被打吧 哈哈

接著就是坐船船  回馬公

就是最後的行程  "買名產"



不誇張  8個人買了  快10000塊吧


大家都人手一包 一包都超大包

聽說還有個笨蛋看我拿什麼他就跟著拿什麼

結果拿的比我還多 

但是我買回來台北  還是不夠分呀!!還有很多人沒分到

真是拍謝拍謝

接著就是到機場  做最後的分離嚕



























大家一定要來一張合照嗎

我跟我在澎湖的哥哥也要照一張

去做飛機也要來拍一張

不管怎樣這三天  真的很好玩  也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走!!我們在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