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中午的下午  我坐著高鐵從新竹回台北

為什麼哩  因為星期五我就去找寶貝哩

回到台北 去找我可愛的外婆跟我可愛的小寶貝們

到外婆家才三點  大家約五點在外婆家等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 怎麼沒人來

只有小舅舅來 還有三姊夫妻 四姊夫妻

原來其他人要直接過去

要去北投泡溫泉 吃飯飯   沒錯那裡離我家騎車不用10分鐘車程 


我和三姊夫妻先去接二姐在一起去貴子坑 因為那一車只有我知道路

一上去  真個超高級  還有高爾夫球場

傻眼  但最傻眼的是小舅舅定錯位置

因為他不知道原來大家已經變成這麼多人

他指定了10個人位置

握們卻將近20個人

所以我們就加了小桌

吃飽飽  跟小寶貝玩玩  就去泡湯

他的湯  很特別 什麼美人湯黃金湯


原來她的溫泉不是米白色 是茶色


泡起來很舒服 會流汗 還會滑滑的酷斃了

外婆開心  每個媽媽的開心  那大家都開開心心

明天小寶貝多兩個 過年破財嚕!!


期待下個月正方形的出生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