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忙碌何時會停止?

三點半鐵門一拉  整個靈魂好像被抽走的只想放空

好累好累 考試上班做報告

一堆一堆 怎嚜還沒完成

我只想放空 我只想休息 我只想睡覺

我只想不工作 

每天忙到我整個不像是我

以前是閑到不行

現在是忙到不行

今天去了趟郵局

看看郵局的櫃檯 在看看我們台新的櫃檯

服務態度怎嚜差這麼多

郵局可以客訴嗎?

只是吃公家飯就這麼跩?

還不是我們養妳

一整個不開心  我只想領錢 我只想出去玩

我想大吃特吃


我星期六衣錠要大吃特吃通通吃回來 反正是吃到飽

我就給她吃到吐


拜託保佑明天 人少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