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到壓


小厚來睡我家耶


因為今天放假  我們就去逛了五分普饒河夜市


買了一大推衣服(其實只有我買)

美穗 維婷 小厚都沒買  = =


不過我是大豐收  嘻嘻

買了好多衣服褲子   是寶貝叫我盡量買ㄉ

都是便宜貨  我是賢妻良母ㄉ勒

而且而且最最最開心的是   腳架



哈哈    腳架  哈哈


剛回來還跟小厚研究  還滿好用ㄉㄟ


輕便 好帶 又好用  

開心辣


限在有個仁在旁邊碎碎念  說睡不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