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話就是直接了點

我記憶力就是好了點

但我不知道該說你度量小?還是愛面子?


一見小小小的事情可以氣這麼久


我們都只是工讀生  並不是因為你年紀大 我就要忍受你的嬌嬌


什麼不吃剩下的東西  那我們吃就不是人?


我沒辦法婉轉 因為我不會表達


高興就高興 不爽就不爽 看不慣就是看不慣


或許年紀有差  一切等你的氣消了再說


或許妳再議的是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