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髮嚕  


這次不適值  也不是捲

更不是玉米鬚銀絲燙  之類的  而是髮根燙

給他燙的又夠爆   大突破壓

本來還要剪妹妹頭  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


這顆頭可是千辛萬苦跑去宜蘭用


因為是阿厚的弟弟幫我用的唷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還不到半年就捨棄我的捲髮了  


感覺年紀又變小了   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顆頭    不知道大家認為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