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這次生日 

我真的很感動

感覺到大家 一點都不想讓我低調



17號快接近12點

舊友簡訊

12點一到msn 及時通  對話窗

一直丁東 丁東  大家一句句生日快樂

還在及時通上打著生日快樂歌

原來在電腦上也可以過生日

簡訊一封封的湧進我的手機裡

音樂重複播放著好眼淚壞眼淚

我老爸生氣了  因為他說我手機好吵

那麼晚一直傳簡訊 我很無辜的跟我爸說我生日

我爸就說不是禮拜一 我嚇到他竟然記得 但是他記到的是農曆

好吧!!他就原諒我了

18號晚上北鼻也覺得我手機很吵

謝謝昆仔特地打來唱生日快樂歌

便便  你的簡訊你的錄音  讓我哭到不行

害我以為自己便小厚了

原來大家都半夜不睡覺的喔

這次的低調 因為你們ㄉ高調

而我沒有了低調  只有滿滿的感動

你們讓我覺得好幸福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就算真的這一年雖了

那我也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