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很精采 

好多人我好感謝 也好感動

從16號媽咪和爹地 特地早早起床從中壢坐火車到基隆來找我

我們去吃了鳥巢 去了九份 

聊了很多 拍了很多照片 還有好多維尼

好久沒見面 原來是這種感覺 

好謝謝你們特地從這麼遠跑來

讓我感覺好窩心 好開心好感動

星期一  大家說要翹課 我以為大家都是要幫雅茹

我也說好 還跑去幫雅茹買禮物

結果星期一去吃飯才知道原來是幫我們兩個慶生

因為我們兩ㄍ太近了 所以決定要一起慶生

而且 大家吃超飽的 還端出2ㄍ蛋糕

而且還不一樣的  好感動


你們送的禮物卡片 都讓我好感動 讓我好開心

寶貝還突然帶著花來找我 我以為妳真ㄉ不留下來跟我們吃飯

原來是有心機  嚇死人了

結束了 晚餐時刻

就是回家洗澡 在奔去好樂迪


阿汝汝 也特地從淡水 下課還奔來基隆找我  

還買了蛋糕 讓我也好感動

為了 我  都是為了我

唱到早上回家 睡了一下  還奔去上班


晚上放學 小後還拿出親手做的手機吊飾

還是每天躲再房間一針一線漨的 還刺到自己的手

六個吊飾上 都是我們的英文名字縮寫 

好感動  我都快飆淚了我

今天  早上 我也收到突如其來的蛋糕

你竟然還上網查台新的地址特地寄蛋糕來給我

也太有功夫了吧!!


下午我把蛋糕拿出來切 打開竟然是一隻豬

大家開始對那隻豬玩起來

後面還有人送白木屋的蛋糕來


原來全部的人要幫我和淑絹慶生

我是昨天 淑絹是明天


所以選中間 兩個蛋糕 飲料 雞排

我們今天也不忙


明天最後一餐吃完 就表示 我真的20歲了


這次的20歲 大家都好熱心 好熱情 好費工夫


我很感動 真的 謝謝你們大家  讓我的20遂很精采


我相信 我們會一直很好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