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舞台

我好像永遠野回不去了

我愛的舞蹈

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自從高中 就來開了那ㄍ舞台

已經不屬於我了嗎?

看到國小一起學舞的608姊妹們

還有好多好多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還是在那舞台上

努力的跳那自信的芭蕾舞

美而有力的民族舞

變化多端的即興舞

很多肢體語言的現代舞

充滿朝氣的啦啦隊

如果還有機會

我好想好想再崇回那個舞台

一起學舞 一起流汗 一起流淚 

一起被老師 操到很想罵髒話 一起為了成果發表會而努力練習

一起全班留下來聽粱老師訓話

還記得每一年  發表會前每個老師都會說我們班最不好最不認真

總是拿小我們一屆的學妹跟我們比 我們總是不服輸

載成果發表會結束之後  往往都是我們班得到最多好評 

野得到最多好評價  還記得"就是那個光"讓我們上了報紙頭版

野記得五年級 我們班那兩隻舞 民族 跟基本現代

那年是我們學校協辦 所以我們負責開場跟壓軸

那年我們帶著多大ㄉ壓力去跳那衣廠的發表會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我們那兩支舞

六年級的芭蕾 最後一次公演 大家都抱著最後一次公演的心情上去

野獲得不錯的歡呼聲

現在那些只能回憶

而我已經離那舞台好遠 好遠

想回 卻回不去了 骨頭硬了

載怎麼暖身 拉筋 也都沒用了

記得那國小 國中的舞台 將會是我人身中嘴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