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的第三者

其實 這個錯

不能怪第三者 也不能怪自己愛的人

要怪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愛的不更認真

怪自己不會去愛人

怪自己沒有辦法讓愛人享受

怪自己沒辦法讓人覺得幸福

怪自己長的不夠好看

一切 一切 只能怪自己

三段女人之間的愛 

第一 愛的太單純 不懂愛 而讓他厭倦 找別人

第二 愛的太隨便 距離遠 而讓他厭煩 找別人

第三 愛的太用力 太努力 而和他愧咎 找別人

我 不夠資格愛別人 也不夠資格讓人愛我

我 只能怪自己 太不懂愛

太不懂怎麼去愛一個人

所以他們會找別人 是理所當然的對吧?

不能怪他們 更不能怪第三者 只能怪我自己

只是我太愛她了 

你懂痛嗎?你懂痛的時候眼淚是怎麼掉下來的嗎?

我跟你說 痛會讓自己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眼淚已經沾濕衣服

就連自己也不知道眼淚是怎麼掉下來的

這三段愛 我愛過 我痛過 也留戀過

但我必須承認 你 黃小洛 真的跟別人很不一樣

我對你 我懂愛 我對你 認真的愛

我對你 真的不是亂給承諾

我對你 我能做的只剩等待

眼淚不曾停過 怨恨從沒有過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妳

什麼時候可以等待到你的電話妳的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