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我們體育課五個人還沒真正聚集過

昨天還是頭一遭呢

所以決定 後兩節生態學給他翹掉

去給他廟口逛一圈

順便討論414翹課要吃什麼好

我們真不乖

昨天體育課 打桌球 我看我們是檢球吧

不是打球累 是撿球累  我還是想打籃球或羽球

一下課我們就衝出校門口做上小黃 還被逮到

好像我們很不低調ㄟ 真糟糕

管他的 先上車再說

我想吃QQ球 可是好死不死QQ球都跟我做對兩間都沒開

算了 我們就去吃了我愛的咖哩炒麵

再去吃三兄弟 豆花  不好意思 我又搞笑了

還好大家都吃完了 要不然你們的豆花一定都噴到我臉上

再去逛逛  喔喔!!最後當然是買我愛的小香腸

再去湯姆熊投籃  我們整天都在運動 不錯不錯

流很多汗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辣

好久沒有這樣翹課處去玩了吼

大家一開學都說 這學期要全勤

到最後還不是翹課請假  還好我沒說大話 哈哈


大大大姐還幫我們印了一疊假單  夠傻眼的

接下來就是414哩  耀在台北還是基隆?

開心的學校生活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