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我們家大姐李阿厚變老人的日子

吃什麼好ㄋ?

什麼都好想吃  大家來幫我們決定吧!!

地點基隆和台北

基隆:狸小路 滿滿 

台北:醬太郎 野宴

喔喔!!哪個好  在網路上評價都不錯 

價位也差不多  我們只想要吵鬧

大口大口吃 大口大口喝

因為我們不適合太安靜

哎呀押

快來給我意見吧!!

那天會有精采節目?

我不知道  快幫我想地點吧!!

各位 不要給我隨便  我會打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