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辣  我的新安全帽  

可不可愛唷!!我有小熊維尼

超級可愛 但是有個遺憾

我本來要買黃色的  但是黃色賣完了

本來要挑大象 可是又捨不得維尼

所以我就把大象放回原位買了白色維尼

喔喔~~~超可愛的

每天有維尼陪我上下班  上下課

配我遊山玩水  哈哈  我愛你  小熊維尼

你看看你  胖的多可愛

你說說看 怎麼讓我為你如此瘋狂


說說  我家裡的維尼  你就已經20隻了ㄟ   還跟我年紀一樣

20歲20隻   嘻嘻  每年都有滿滿的維尼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