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沒有自然醒  因為小厚來把我叫醒

因為我們今天去春電展

幫一位笨蛋看相機

結果哩  還不是沒看到  還不是很貴  還不是要跟我朋友買

跟我朋友買還比在春電展便宜 而且該送的也送  你說是不是

害得我快變烤豬

逛不到20分鐘  我們就去西門町 

我幾百年沒去西門町了

一出去就看到COLOR耶

超喜歡他們唱大暴走的  超好聽


果然他們真的有唱ㄟ 好聽好聽

接著又看到孫燕姿ㄟ

本人好瘦小  好和藹可親  好隨和

我們就去逛116  有看到我想買的皮夾ㄟ

1980再做特價  而且犬省每間門市只配5個  要買要預購

5月底才拿的道  好久 可是好愛  怎麼辦?

讓我在想想  再不行就買別的牌子

接著我們又去看手機  我的手機終於兩年了  他是我唯一用過滿兩年的手機ㄟ

但是還在看看要換哪隻   現在覺得手機好像也不重要  有亞太就好 哈哈

結果逛到另一間誠品  竟然看到蕭閎仁  本人普普

我們還各買了一個包包  時在超級划算  才190ㄟ

"俗擱大碗"  又很好用  我跟小厚倆都迫不及待背上新包包

接著又去地下街 買小厚想買的鞋鞋  可惜他買鞋一路坎坷

好不容易看到他喜歡的 又有喜歡的顏色  不是沒他的號碼要不然就是沒有他要的顏色

再不就是鞋子有瑕疵  你說他可不可憐

終於好不容易他接受了黑色 也有他的號碼 他就買

而且是看了好幾家才有  真是可憐的小厚

好不容易買到了 我們腳也痠了 也累了  準備回基隆

寶貝來接我我們又去昨天未完成的八斗子夜市

今天的八斗子夜市也太熱鬧了唄

多了好多新攤販  好多好吃的

回家  我們還買了泰國蝦  我最愛的泰國蝦

今天我會社會拼了很多經濟  哈哈


今晚我吃著泰國蝦  好幸福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