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1  竟然是星期六

雖然也是有放假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昨晚的蝦子大餐  好滿足

吃光光 蝦子可是我的強項 哈

今天大家約依約要來健康一日遊

宜蘭綠博

以前都只是聽人家去  這次自己去

但是...對我來說 就是看樹

所以不像童玩節那樣引起我的興趣

但是位了要到戶外走走又那麼難得的好天氣

我怎麼可能錯過ㄋ

到了宜蘭第一餐竟然跑去吃貴族

會不會吃太好 本來沒胃口一進去胃口大開 


第一餐牛排還真奇妙

到了目的地只有一個字"熱"

真的好熱 天氣也太好了

門票有夠貴的  竟然沒有學生價 都傻眼了

進去就是一直走一直走 

我能想像花博是怎樣了.....


接著去宜蘭酒廠 這群酒鬼開始討論買酒

果然買了一堆酒 

晚上看葉問2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辣


好好看  整個就是精采

整個人都榮入劇情裡了

笑點很多  刺激點很多

看完還真有點討厭外國人

背瞧不起的感覺很差

我竟然看葉問2看到哭

整個後面會情緒高昂啊!!!!


這是我看過所有電影裡拍續集還能讓我覺得好看的


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大的讚



大大的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