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我放假  因為我廉價勞工壓

在銀行東忙忙西忙忙51當然要放一天假

但是這天我10點半就起床嚕

送寶貝出去上班  我就準備座車車回家

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房間  把我媽叫醒

他被我嚇醒 哈哈

等她起床  用好 我跟爸爸還媽媽一起去吃我想吃的爭鮮

每次回家我都想吃爭鮮  所以這次我媽問我要吃什麼我還是說爭鮮

哈  吃飽飽  我們就一起去了竹子湖







好漂亮的海芋  真的  可是我爸媽兩人真沒情調

我說要採海芋 他們竟然說 不用進去採 外面買比較便宜

我說 那是樂趣 樂趣  他們一點也不懂= =

他們只步入老人年代  一直在言就那花花草草

我爸爸又買了一堆花花草草

我家的庭院種滿了我爸心愛的花花草草 快變植物園了

不過還滿漂亮的說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也該回家了

下山之後我跟媽媽去逛家樂福買一推牛肉 

今天的晚餐是 煎牛排  自助式的唷

好好吃ㄛ  回家就是吃跟玩  沒有煩惱

今晚睡哥哥房間  半夜竟然被史迪奇嚇到  真好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