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上到一辦偷偷跑掉

沒辦法 歷史課

上到我都睡著了

不對 應該說醒著的有幾位?

所以中途下課 我們就走了

走去哪ㄋ  打保齡球

本來是要下課後 但是太晚了

本來是要假日但是沒空

所以就這樣去了

五個人打兩局

有點在比分數誰低

還好辣!!我有一個全倒  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但是為什麼我的求總是偏一邊

明明都是直線到最後都偏左邊  那ㄟ安ㄋㄟ

還是沒破100 第一局都亂打 在比誰的0多 哈哈

偶而打打保齡球 好像也不錯玩

但是基隆好貴喔!!板橋都10塊 雖然只有半夜 但是還是很便宜

聽說拿經國學生證有便宜  為什麼不早說  害我們措施一次機會


下次去一定要記得拿學生證 記住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