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陪最大姐去挑完結婚那天的禮服了

挑禮服真的好難

要挑到那種一出場就讓人驚豔的好少

但是還有一套讓我覺得超讚的

但是要好好期待4/10號是好天氣 當然4/11也要是好天氣

4/10好天氣那最大姐4/11早上就可以很順利穿到那套了


快快保佑吧!!我幫你做晴天娃娃

三套禮服說真的我們也挑很久

噓....還是不要透露太多  哈

大家一起祈求4/10 4/11是好天氣吧!!

讓所有事情都可以順利一點



姊妹們的緞面小禮服要加緊腳步唷!!說不定單身趴用的到 哈

原來要辦一個趴是這麼困難 經費有限活動精采 困難度100%


希望那天新娘特美 姊妹們也美美的 

小禮服可以正式點 要不然我的也太正式了  害我都不敢穿 想買別的了= =


伴娘禮服不用穿備用的 好開心 那表示我沒有變胖的跡象

一直維持或是持續瘦  那說不定就不用放寬 哈哈

但是我那天一定不能吃東西= =


大家接下來就是祈禱外加找小禮服吧!!

辦趴的事情 大家也可以幫幫我 要不然我可能會先趴在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