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繼續支持兄弟

或許現在調查出來是真的

但是努力的人還是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兄弟的努力看在所有人的眼裡

最近看到很多不堪的新聞

看到好多兄弟的球迷聚集在兄弟飯店那

我整個都掉淚

我看的第一場棒球賽就是坐在兄弟隊

雖然那一場是輸的  但是我卻以兄弟為傲

真的

恰恰 在總冠軍賽的努力




不管怎樣  老鼠屎真的只有那幾個


可以徹底的掃黑嗎?

不要在讓那種人存在社會上

就算他們收了那些錢  那是不是也要問問看他是不是被逼迫的


可以不要解散球隊嗎?

可以讓我們在繼續支持中職嗎?

我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兄弟象打總冠軍賽


拜託



















我相信兄弟象  還是很多很努力的好球員



加油  一定會挺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