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喜的一天  但是是幫今天壽星而準備的

最大姐  昨晚跟小厚的奔波  連兩個禮拜的進度

都是這樣趕趕趕  本來計畫在好樂迪

但是她不讓我們撥放影片

所以我害我跟小厚心情都悶了

晚上回來趕緊問凱悅

終於他同意要給我們播放

但是今天片子就要拿出來

所以小厚又回家燒錄修改  真是辛苦了

用好我們就拿去  終於可以  都快感動了

回家都一點了

隔天開始我們的所有計畫  但是男女主角都給我出包  

害我一進去整個都悶了  畢竟計畫很久

還好最大姐沒有懷疑什麼

一開始還真的只有我們姊妹們

之後男主角到  超緊張的 

他整個很荒  快笑死我了

趕緊把影片拿去撥 正在播的時候男主角就走進去

女主角傻眼  哈哈  超好笑的

整個感覺就是很感動

害我都快掉眼淚  在旁邊也都起雞皮疙瘩

整個好感動  我們的最大姐要嫁了  













不管怎樣 最大姐以後一定是最幸福的貴婦

大家還沉溺在剛剛的幸福中

在幾杯啤酒下肚

接著當然是給壽星的第二個驚喜

祝你生日快樂  

我快被男主角笑死  生日蛋糕沒也蠟燭也沒有盤子

真糟糕  還好凱悅服務好   幫我們都準備好嚕

接著就是一直把男女主角灌醉    結果是男主角醉了  很誇張  


整個很好笑  死不承認  聽說回家鬧了不少笑話












接著最大姐  要開始準備新窩  跟結婚嚕!!


我要吃喜餅 我要吃辦桌  哈哈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