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日全食

但是台灣看的到日偏食

早上大家都在議論紛紛

到9點40時外面傳來驚呼聲

我這個好奇寶寶當然衝出去壓

大家都在看 而且很妙 竟然用安全帽

我也有看我也有看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事食甚的時候

就剩下那麼一點點太陽

後來我進去處理客戶的事情用完我也跑出去

不知道哪來的x光片 沒用過的

用那個拿來看  真的好漂亮

看的衣清二楚


真的沒看到要再等62年


我都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活那麼久 

但是至少我有看到日偏食  哈哈


全球一起瘋天文奇蹟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