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寶貝去看哈利波特

但是聽到同事的講評之後  心就飄走了


決定來去唱歌

跟寶貝兩個人  哇哈哈


兩個人的包廂  吃不完的自助吧

兩個人的演唱會  多盡情的倡吧


我們是老歌派  天啊!!我竟然會唱老歌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更誇張的我竟然會唱大陸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寶貝點了  我聽到旋律  自然就會了


總而言之  兩個人的包廂4個小時的歡唱  超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