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今天最後一天了

他是我的童年  

他是我的記憶

他是我的周末

以前跟同學 最喜歡約在兒童樂園

以前媽媽總會帶我跟弟弟周末一起到兒童樂園

吃著裡面販賣部的熱狗

坐著一點也不恐怖的咖啡杯

總是排不到的碰碰車

總是做不到的摩天輪

總是一玩再玩的飛天椅

還有不不膩的舞龍座

我童年的笑聲在那裏  童年的回憶在那裏

小學的校外教學在那裏

總麼會有捨不得

因為那裏很重要 昨日世界 有好多童玩 明日世界好多科幻

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位置每一個遊樂設施  都有我童年的腳步

現在是該說掰掰  在我20歲的這年  你也休息了

在未來的新地址 面貌都不一樣了

再見了  兒童樂園  再見了 我最美最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