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李小厚長尾巴的日子

拜託  我們這一群演戲演的可好了

昨晚寶貝還說  我先送禮物  順便再把小厚騙一次

果然  傻傻的

今天  當然是找計畫進行

先大家假裝沒事先去上課

結果那個倒楣壽星  車子竟然壞掉  還坐公車來學校

還好  我們都假裝沒事

上到一半  叫寶貝出門  我跟呆咩假裝出去上廁所

在教室外面開始弄了起來

沒想到 弄到一半  那個李小後竟然自己走出來

我跟呆咩和寶貝都傻了眼

為什麼他會走出來 整個都不知道怎麼辦

蠟燭也還沒點好

就趕快叫大家先把嚇到的李小厚帶走  在call他朋友下來

等弄好在教她過來  但是鯨喜都不見了= =

呆咩怎個都"務族"起來了

不過  還是有整到小厚 

因為我跟寶貝去買了整人蠟燭  哈哈

第一次很輕鬆的吹完  吹玩小厚自己拍首之後

蠟燭全部又點燃  他嚇死了

還一直吹一直吹  笑死大家了



好不容易吹完   那個蛋糕我想也都是李小厚的口水了吧

但是大家還是吃的很高興

這次收穫豐富唷

21了ㄟ  長尾巴了ㄟ  老人  哈哈

這次大家送你最愛的白吉他  嚇死你  嘻嘻



生日快樂唷!!!!!









ps記憶力請增強  過了一年  還是沒有變聰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