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我好像有少增加新文章了

因為我懶惰了

只記得新增照片卻忘了新增無名

因為我詞窮了

每天都發生好多事  但是就是懶 

哈哈  最大的事情就是我們家多了新成員喔

喵咪  喵咪  他是小鬼

為什麼叫小鬼呢   因為他是一個股零經怪  有很聰明的小喵喵


嚇禮拜我又要去台中完了 所以我想我又攬的新增文章了

但是照片會增加喔  嘻嘻


暑假不知不覺就過一半了   也太快了唄


重點是我都乖乖去上班  嘻嘻


現在的生活是 每天都睡不飽   但是我很快樂  



台中等我  我要去玩你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