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中月眉遊  終於來到

我還特地請了特休ㄋ  連出去玩還有錢賺 哈哈

第一天早大家約在國道客運總站

出發出發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做到哪

我們就上了統聯往豐原座去

到了那 發現 怎嚜只有那ㄇㄧ家租車店  有點糟

我們就作火車到台中市區  終於看到好多好多間的租車店

我們選了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環球

裡面的阿姨超好的 車子也很新 不錯不錯

就開始跟我們講解怎麼騎車車

我們就這樣一路騎到泰安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台中這麼大 大到很誇張


我們從台中市區其車道泰安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但是很欣慰 到民宿好開心 很不賴 很鄉間

很舒服 有帥哥  阿汝超哈  哈哈

回房間休息大家都不想再出來了

之後也累了餓了 就去吃鐵路餐廳 也就是我們民宿的餐廳

好有fu  第一次 在火車上吃東西 第一次住在火車上

酷斃了  

進餐廳之前我看到了三隻柴犬ㄟ

我一直大喊他們是剪刀 石頭 布

因為他們真的很像   超可愛的 

他的排骨他的雞腿都好好吃

我們當然在餐廳裡呆了很久 東聊聊西聊聊

聽你們說在學校生活聽你們說討厭的人

聽完覺得我現在身邊的人好好喔  沒有這些問題

吃完我們也到民宿外走走 逛逛 

又回民宿整理東西 因為我們要出發去豐原的廟東夜市

特別的是泰安火車站 沒有售票員 沒有減票源跟沒有火車站的所有人員

超酷的 他是一個無人車站 但是晚上很恐怖就是了

我們在那拍拍  還發生好笑的事

阿汝坐在地上擦指甲油 已為車子很慢來

還差不到大拇指的辦之火車就來了

他就這樣飛奔到火車上  笑死我們了

逛了廟東夜市吃了冰 吃不到排骨麵 買了魯味 

買了比基尼 海灘褲 不辣魚的衣服

因為大家都想看命中  所以就要趕在九點半回到民宿

果然剛剛好 我們就開始狂吃我們剛買回來的東西

阿淳還貼心的帶了泡麵 吼 開心


但是到後來大家都吃不下


隔天就是月眉的行程  但是去月眉前要先吃飽飽

民宿的早餐是稀飯 好吃好 好甜的地瓜

那個帥個 還特地跟我們解釋怎樣最快到月眉 還說我們可以把行李放那

哈哈 人真好


我們就回房間整理  他家都很輕便的去月眉

說真ㄉ真ㄉ  八仙比較好玩  好吧


下次就轉戰布魯樂谷 去看好不好玩吧


台中很遺憾的事沒逛逢甲根一中

沒關係 機會多的是

下次換我跟寶貝去嚕  嘻嘻




總而言之  我累了。。。。


玩完了  是該準備開學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