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眠 我的睡眠


嚴重嚴重的睡眠不足阿

是因為過年六天睡太飽嗎?

一開工 

就睡不著

聊天寮到早上

這幾天有個人又從屏東來 

不能回家補眠  要帶他出去啪啪走

我的媽  晚上還要陪我北鼻聊天

喔喔!!!我的睡眠真的真的  


嚴重不足呀!!!!


神啊!!給我多一點睡眠時間


頭好沉重   眼皮好沉重

但我人卻還在公司裡    










苦命的小豬   下星期要去新竹玩嚕! 薰衣草森林等我 滿天星星等我

祈禱是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