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 新造型亮相

這次大波浪唷!!

這是半成品星期六要去染頭髮

我要走成熟風  不要在叫我高中生

我快20 快20了

頭髮流的很長已經過腰了

但是設計師毫不留情 的 給我剪剪剪

我還是沒有勇氣簡短頭髮  所以還是保持QQ頭

只是不一樣的QQ頭  

好看麻?好看麻?

耀染什麼顏色好?

我的頭髮太黑了  真糟糕


期待星期六 染髮去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