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

太酷了這四天

真是忙 電話多到我想打人

只想跟電話說你安靜點 我想睡覺

第一天一大早急急忙忙回台北

晚上就一ㄊㄨㄚ烤肉  是pc朋友唷

大家感情還真好  我喜歡跟你們出去玩

第二天 大家族大烤肉嚕

去年沒回去今年一定到

全部總共+起來25個人  挖

這還不是全部的人

如果在加屏東的阿姨們兄弟姊妹妹應該是不少

我都沒在吃跟小朋友玩

最好笑ㄉ是下雨 雨來了大家開傘 雨停了大家收傘

很怪的場景

第三天去和我的饅北鼻度過三週年

哈  中秋節是我們紀念日

大家約ㄍㄚˇ ㄐ一ˇ ㄟ一起去烤肉

聊聊大家的大學新生活

大家都過的多采多姿說

第四天本來要跟北鼻的朋友們要一起去看色戒

但是有些人喬不定 所以舊約改天在一起去美麗華看

所以我跟北鼻就先回基隆辣

這幾天這是累死我了   連我媽要約我都約不到

下次培你去淡水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