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真ㄉ是一早

8點就起床了

為的是什麼ㄋ

當然是去健康檢查阿

終於到了健康檢查 我整個人就是快暈倒

餓了那麼久渴了那麼久  就是等這一刻

量身高體重 我都可以 照x光也可以

到了二樓我就不行了 硬要先去驗眼睛 還被護士轟出來

叫我先去驗別的

我就只好跑去驗尿

沒有尿還一直狂喝水 我也沒辦法

因為一起床想尿尿就尿掉了

驗完尿 接著就是我最害怕的 "抽血"

還記得一年級學校體檢 我硬抓著小厚不放

這次體檢一樣 我硬抓著寶貝不放

護士很不專業就是了

還抽了我兩桶血

害我頭暈貧血的要死

終於抽完血 帶著暈暈的身軀跑去驗眼睛

我想我大該都在亂比吧

終於爬到三樓去驗牙齒了

還真是層層關卡

驗完牙齒還要回一樓去驗內科


真是麻煩  等候通知什麼時候取件

我就和寶貝衝去麥當勞吃早餐

沒辦法 我餓了那ㄇ久 血右被抽光光 我一定要喝要吃


妳看看技術有多差 包成這樣 拆下狠痛ㄟ

我的領取通知書  很貴的一張紙 要好好保存

多豐盛的早餐阿  就知道我被餓很久了

就這樣完成了這次恐怖的體檢 真希望以後不要在體檢了


我的血都會被抽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