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鬧鐘響了 但是我跟饅頭北鼻卻一點也不想起床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  冷氣還給他開23度 整個很好睡

但是沒辦法  還是得起床

我們又開始忙碌的塗塗抹抹  叫早餐

等我們梳妝打扮差不多時  早餐剛好也到

所以我們舅舅帶著早餐上頂樓

去年跟姐妹來也是在這吃早餐 結果發現太陽太大在躲太陽

今天不用唷!!我跟饅頭北鼻還開開心心的把早餐給吃完了



吃完早餐 我們還一直跟民宿老闆 老闆娘拉勒 聊很久的我們

民宿老闆還幫我們拍照放在他的部落格 好難得的經驗





人很好的民宿夫妻檔  上次去她們也很熱情  這次去她們還是很熱情  

我們把粉紅QC騎到市區歸還  我們又跑去了曾記麻糬買名產  果然出來又是一人一帶

我們就在等待便便夫妻  他們人最好了  為了我們今天休息  要帶我去逛花蓮

第一站我們到了鯉魚潭但是我們大家毫無興趣  因為在那就是採水車 

我何必跑到花蓮踩  我再闢談就踩累了 

接著  我們一路看著腳踏車選手  一路上車上裡面討論他們

一直說他們很有毅力  超強的  從台東騎到花蓮

我們也就這樣快速的到達瑞穗牧場  一職很想去的瑞穗牧場  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但是他的牛紮糖好好吃喔  我一吃就愛上了  所以我跟饅頭北鼻又一人一帶的走出來

但是在那我看到了 我愛的牛



他是咖啡色的唷 但是他力氣好大  我的草還沒放到他嘴巴裡 他已經先搶走了

但是我還是很樂意餵牠

但是一進去牧場我被鴕鳥攻擊



就是牠  趁我在跟他拍照時他竟然偷咬我的包包  害我下了一大跳  還尖叫  超丟臉的

便便夫妻  根饅頭北鼻 還一直笑我  機車ㄟ  我被偷襲了  還笑這麼開心

在牧場裡逛逛走走 接著我們又出發去花蓮糖廠

上次有一個旅遊節目有出現唷  就是去那吃冰

好吃的冰  而且我吃的香草巧克力才35塊很便宜喔



而且他那邊買冰的方式好特別

買冰要到一個售票亭  然後拿著發票到旁邊的領冰處拿冰  好特別的方式

便便的老公很白癡  他一直說  花蓮糖廠裡的魚都是花蓮糖廠裡的冰

他還一直餵魚吃餅乾  快笑死我了

我們還在裡面走走  看了以前糖廠人的宿舍

結束之後我們又出發到下一站

吃鳳林人吃的臭豆腐  很妙  臭豆腐我們配泡菜  鳳林人是配韭菜  超妙的



很好吃 很特別 聽說我們這間還有上過電視 但是牠只是路邊攤

不過是一個很特別的味道唷 有趣鳳林可以吃吃看

接著我們累了  在車上睡著了  但是我們跑去市區買名產

買了滷味 花蓮薯 之後上車  去了花蓮港

去便便拍婚紗的地方  好友地中海的fu唷







那裏很漂亮 真的  但是他們說蓋好之後就荒廢在那裏  真是應該好好給他利用一下

要不然會很浪費那樣的地方

接著我們就到七星潭看海嚕

真的在那吹海風  真的很舒服

而且那裏真的很漂亮  去花蓮去七星潭看海約會看流星  很讚唷

接著時間也差不多我跟饅頭北鼻要回台北了

這兩天  很累 很好玩  第一次跟饅頭北鼻 跑出去玩  

下次再來我們的約會吧

我們這次滿載而歸





我們戰利品可以下死很多人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