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基隆的天氣很不給面子 瘋狂的下雨

但是我跟大北鼻 沒再怕的

快快起床 塊塊塗塗抹抹  準備做小黃到火車站

才發現 還早麻 我們跑去吃美味的早餐 吃飽飽

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去做區間快到八堵

再往花蓮的方向搭車



去的時候我們已經是大包小包了

到花蓮的路上我跟大北鼻很忙碌

聊天睡覺玩ndsl 

就這樣我們完全沒注意到了沒  當我一抬頭看時下一站就是花蓮了

原來我跟花蓮有心電感應 哈

到了花蓮 我們就去跟民宿老闆合作的機車行 租車車

有QC喔  老闆好熱情 真的  還很阿莎力的給我降價

因為QC要加100 我們只加50喔!!! 噓~~~

我們就這樣騎到了民宿 這次還是熱情的小卓出來跟我們介紹要到哪裡吃飯逛逛

他上次跟我們說去滿妹吃豬腳  真的很好吃 

這次介紹我們到田村吃日本料理

吼 好吃  點了滿滿一桌的我們



吃飽吃撐之後  我們還去吃了提拉米蘇吃提拉米蘇  真的超好吃的


在台北吃跟在花蓮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花蓮的提拉米蘇好大間 台北那間好小間  可是都一樣好吃  

喝完下午茶  本來想去東華大學走走 但是我跟大北鼻

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決定回民宿

其實回民宿我們倆超好笑 開始搶起了廁所

因為我們兩貪吃 一不小心吃太多 肚子兩個馬上發酵

正在方便時便便就打來 

她老公騎著ㄅㄨ ㄅㄨ 來找我們  一起到他們新開的店唷





友到花蓮吉安鄉的人客壓  可以去吃吃看唷

到了那邊看到久違的便便  發現當媽媽好好偉大喔

看她的肚子突然覺得好感動 寶寶都快出來了

肚子大大的  便便有當媽媽的味道了

根便便劈哩啪啦的聊了一大推

我跟大北鼻就騎車車去市區逛逛

去的時候不知道時間是太多還是怎樣

都沒有人  但是我們逛玩了一圈  發現人怎麼越來越多

想吃好吃的蒸餃 也排隊排好長 我好懷念他的味道

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排隊 心想還是放棄了

我們又騎著QCㄅㄨ ㄅㄨ 到便便的店裡  買了一堆杏仁荖

光我自己就買了5包  沒辦法壓 朋友要同事  所以我們就這樣買了一大包

便便的老公先帶我們回民宿之後開車車  帶我們去南濱夜市

上次跟姊妹們沒去到  但是前年有去過

真是差好多喔

現在攤販好多唷  可是南濱沒看到我們想吃的

我們就有跑去自強夜市吃好吃的棺材板

還有漿爆雞排  超級好吃的辣

回到便便的店裡我跟大北鼻又點了兩碗麵兩樣小菜 我們就這樣吃了一整天

回民宿我們倆都不想動 累死我了

也撐死我了  在哪麼漂亮的房間裡我們兩個洗完澡

果然都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