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累到

好幾天  大家都忙到中午根本沒時間去吃飯

就算我有去吃飯也吃不到半個小時就出來了

銀行還真的是月初最忙

發薪水 繳錢通通都來

最近來發行優利定存

大家都急著來賺利息

辛苦大家  也累死大家

也有些人搶人家業績 

真不知道這種人該說好還是不好

雖然我不需要業績  但是我做到了 我有權利要給誰

但是就是有某些好心人士

就來假惺惺  說要幫我拿 去簽名

結果順便把我的號碼拿走

害人家不能登


以為偷偷摸摸人家就不知道


鬧的大家都很累很不開心


真不知道公司辦這個對我們是好還是壞?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加油

撐過明天就放兩天了

希望明天人少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