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ㄚ汝打給我 跟我說  叫我去看五月天新歌 突然好想你的mtv

我說為什麼

他說 那個mv是在我們學校拍的

我整個很驚訝

我那天去找 但是找不到

監天我心血來潮的想說去看看

結果看到我整個很驚訝

那個教室那個走廊 那個風景 那個天橋 那個運動服

是這樣熟析

都快哭了  五月天進然到我們學校去拍mtv


是永樂國小喔~~


是我充滿回憶 充滿歡笑充滿淚水的地方   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