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 

連假第二天

我們真的很不想跟人家大塞車

而且明年要結婚了 也不想花太多摳摳在玩樂上面

所以我們選擇彰化一日遊

汪鼻就排了三個點

但是怎麼都是吃吃吃。。。。


第一站我們到玫瑰莊園

剛好到達時間是午餐時間

所以剛好就在用餐  其實餐點就一搬簡餐普普


但是裡面好多好多的玫瑰 好漂亮喔!!!


超美的玫瑰花。。。果然是玫瑰莊園

整條路很多店家 都種滿了玫瑰花

但是那天真的實在太冷  冷到我沒辦法靜靜賞花

只想趕快跳到車上取暖

所以在玫瑰莊園用完餐拍拍照

就直奔下一站

彰化玻璃工廠


其實這一戰真是多餘的。。。

我覺得沒有很好玩

就是看一些玻璃
好啦!!我沒什麼藝術天份

看在他在市內不會讓我吹到風的狀況下

我就把他給逛完了

接下來的這一站

才是我想去的地方啦!!!


看到照片時覺得她很美

但是很冷的時候一點都不美

我真的覺得好可惜

要不然那邊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要不是風太大整個把我凍僵

我才不會這麼快就離開

而起想好好坐下來喝杯熱騰騰的咖啡

裡面也大爆炸

後來我們該脆買回車上喝

就這樣第二天的行程又結束了

果然連假 真的很不適合去外面走走

我看過年九天連假我躲在家裡算了。。。。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