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 小厚來電  我以為他要問我今天我會不會去上課

結果不是 他竟然跟我說 便便從花蓮到他家樓下

我整個嚇到  李小厚還一直怪我說我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我叫便便星期一來當特別來賓給你驚喜

誰知道他昨天就去  明明我就不知道 奇怪奇怪

原來你疑心病也這麼重  宜蘭禮物 我也不知道珍的不知道

你很奇怪ㄟ  台北寄過去就一定是我嗎?答案是錯

我幹麻浪費錢寄宅即便阿  傻蛋厚

離開話題了= =  回來回來....


我聽到小厚講的時候整個嚇到  任何一個人都會嚇到的

等我們到學校已經是六點半了 便便還特地買了個蛋糕

那個蛋糕超好可愛的 一看到便便 我只能說驚訝

變好多喔!!整個變超成熟的 我們也好久沒見面哩

當然要來個擁抱押  但是便便講話還是一樣

大家一看到便便 講話都開始便的怪怪的

尤其是壽星小厚  笑死大家 

我們就在學校找了一個露天又可以很吵  又很亮的地方切蛋糕

我第一次切蛋糕切那麼久  因為那隻狗很難切

耀從頭切也不是從身體切也不是

都還沒20小後就開始殺生  要了一隻狗的命

接著當然突如其來的雜蛋糕  便便買的蛋糕 奶油很多ㄟ

結果只有我跟小厚被雜到其他人都安然無恙 


奇怪哩  我又不是壽星 幹麻雜我阿

沒關係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你給我小心點 李小厚

害我褲子衣服都是奶油  整個上國文課都快被奶油給淹沒的FU

不過便便 不只給了你驚喜 也給了我們驚喜 


誰都料不到 他會來  便便你常回來好不好?


好想你哩  六姊妹少二姐 

接下來就是你20嚕!!小心我們也給你BIG 驚喜

嘻嘻  星期一再來當特別來賓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