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課表

真的排的很濫

不是我再說

上玩體育課就回家麻

幹麻還有後兩節勒

重要的課都排在同一天

就是不讓我們翹課就對臘


只是我的心 我的心


好像還沒漂回基隆ㄟ

好像還沒有上課的fuㄟ

每天都懶懶的去學校  high完了之後

再懶懶的回家


整個老師說什麼 我都不知道

連課本要買什麼我也不知道

真糟糕   又要買課本 又要花錢  老師可憐可憐我們


我們只是窮學生押!!

誰施捨給我課本  大學生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