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學校都在吃吃喝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星期一走復古路線

小厚帶了古早時代的麥芽糖

好多顏色喔

而且我也帶了古早的棉花糖

逝去台灣故事館買ㄉ那個

而且大大姐跟小厚

再體育課的時候跟我和呆咩比羽球  輸的很慘

而且有賭飲料 所以他們又買了飲料給我們喝

整個很吃飽也喝足

昨天

我親愛的二姐便便 做了一建讓我感動的事

就是他竟然季了蛋糕給我 而且還是當地最有名的蛋糕店還是最好吃也是我最愛的

提拉米蘇

喔喔 你這個臭便便讓我好感動ㄟ 簡訊就算了 又來一ㄍ大蛋糕

因為用配送方式寄到小厚店裡

所以沒有冰 整個都軟軟的

所以我們決定 拿去小厚家冰今天在吃

而且大大姐還買了好好吃 很有明的車輪餅

我們又開始抽抽樂 抽口味辣

真的還不錯吃ㄟ 昨天整個就是名產日

這兩天在吃 吃不完的東西

我的生日這次真ㄉ很感動

從上禮拜四過到今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