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部調到櫃員   已經一年了

在分行的這一年真的學到很多事

一剛開始碰櫃台的東西

真的只能說手忙腳亂

而且一開始進去還遇到金融風暴

跟台新危機  整個每天都是累到虛脫

之後到中油駐點 有比較輕鬆整個就懶散下來

但是還是學到很多東西

只是有感覺到分行的忙碌 無奈與壓力

說真的被派到外站幸福很多

每天的業績報表  看到大家掛零都覺得明天要被訂了

很想努力幫大家  但是外站真的沒客源

很熟悉所有的作業規範

很熟悉每一件事情都要一步一步來

畢竟是碰錢  很多事不能照自己的想法走

要照著作業規範去執行

綁鈔整個也是我最努力學的東西

我從一開始綁的2266  到現在整個完美

就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

這一年  謝謝分行的人給新人多多指教

畢竟我還只是個小孩

你們卻很信任我 從我報到一個禮拜內馬上讓我上戰場

就覺得你們很放心

接著  我會努力  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分行


轉正職再想想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