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新兩年了  從內部到分行

變化很大  環境也是

學到的東西也更多更廣

有時候想說  其實分行的工作並不是大家所看到的

那樣輕鬆  只是收收錢 領領錢

其實壓力比誰都大

但是在分行  我很快樂

在駐點  我也很快樂

學到的東西  真的很多很多

也知道  其實客戶都很難搞  因為他們有錢


沒辦法  我們是第一線  要看客戶的臉色

要為台新做好一個服務標準  所以就是這樣嚴格

但是我很喜歡  櫃員這個身分

或許在畢業後我有一個新方向  為自己期許

所以我八月份要去考信託業務人員證照了  

為我自己加油  好好的拼  以後考公務人員或許也很好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