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最辛苦的一天

累死我了

今天是我開櫃的一天

我才來這ㄍ單位不過ㄧ個禮拜

就讓我開櫃的

我真的覺得你也太信任我ㄌ吧

錢ㄟ  不是一點點ㄟ  是很多ㄟ

一個櫃檯 好辛苦

整個都是我負責

但是看到傳票上印著我ㄉ名字 我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在按號碼的時候會依職想客人要辦什麼

不要辦太難的 我都ok

到中午核對金額 沒錯依次就ok

讓我好開心 經理也說 很好 第一次開櫃就可以不少錢


下午也是人多多

終於到了三點半點錢 我竟然多錢 嚇死我了

我心裡還想多錢 會不會給我ㄚ

哈哈


一整天下來 笑容都僵了 身體也攤了 腦袋也壞了

大家在算錢 我算完前竟然在幌神

還忘寄發傳票


還好 最後還是都弄好 在這不能像以前一樣 5:58開始整理包包關電腦


現在可能到5:30都還不知道弄不弄得好


有點累 有點快樂 有點成就 有點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是上班族

以前總覺得上班族襯衫裙子絲襪高跟鞋 很神器很好看很了不起


現在依到下班時間 恨不得快點跑去更衣室把裙子襯衫絲襪高跟鞋通通拖吊


我越來越討厭高跟鞋了 好累喔 

每天穿的這ㄇ正式是很累人的 

繼續祝我加油吧!!!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