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機車

真的真的很機車

氣死我了

跟你們說過千便萬便

野發mail跟你們說過了

還是聽不懂喔

你們是人老頭腦也不好事唄

跟你們說我不在or請假

請不要把檔案歸過來丟在我桌上

那些詮釋客戶資料你們自己也知道多嚴重

你們還全部丟在我桌上

那些大卷不見你丟在我桌上是我要負責ㄟ

你董不懂啊?

那個責任我擔不起

太寵你們就變這樣 對你們太好就得寸進尺

歸卷本也不寫了是吧

都要我幫你們寫 我是很閒麻?

調卷本也不給主管簽名

也不寫統編  珈儀不是都跟你們說過了嗎?

藥事杏軒還在看你們趕不敢這樣

氣死我了  一大早就把我氣到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