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拿到就是狂聽

來說說我的fu

1.牛仔很忙:不同周董以前的風格唷!超Q的一首歌 聽到就會情不自禁的跟著一起扭屁股

2.彩虹:周董習慣再前三首百上一首抒情歌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在第三首這次變到第二首
很好聽很感人的一首 百聽不厭

3.青花瓷:依照慣例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古代調調的歌 這次就是青花瓷了 很不自覺的會
亨起裡面那段副歌

4.陽光宅男:太酷了這首 整個就是說把妹要跟他一樣跟他以前專輯真是大大的不同押

5.浦公英的約定:再來一首抒情歌 好聽 這次的抒情歌我都好愛

6.無雙:聽起來好像打戰 是古時候的打戰

7.我不配: 超級無敵好聽 又加上的的mv 我只能說 我看到哭 mv最後一句女生的心聲
<如果你不是周杰倫該有多好> 就是說明了一人談戀愛的辛苦

8.扯: 吼~唱出我的心聲 聽到這首歌友傻眼到 害我好喜歡 "前一秒說是朋友 後一秒誣賴我"
在扯 很會扯 嘻嘻

9.甜甜的:好可愛的一首歌 真的 很輕快的歌 跟著一起哼也會甜甜的

10.最長的電影:很慢很慢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 歌詞裡的意境

總而言之 這次專輯我很喜歡 不 應該說他每張專輯我都愛

雖然我無緣簽到明

但我在你簽唱會旁聽你唱歌唷

雖然沒有很近距離看到你 但我知道你手快斷了

這張專輯很好聽 快去支持吧11/10演唱會 要去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