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8/22  本來說好姊妹要一起去旅行

但是最大姐跟咖哩郭 都因為有事而不能一起

所以我跟小厚決定兩個來來去玩

這次目的地是高雄 雖然我每個禮拜都去

但是這次跟小厚是標準的觀光客 哈哈

禮拜六早上的高鐵 高鐵假期真的很便宜

來回加住宿2850還有高捷卡 雖然裡面只有50塊 哈





到達左營汪鼻就來接我們嚕!

第一站來去大坪頂看飛機吃中餐

那邊真是一個好地方  好多人在那烤肉說

一到那邊陣陣的烤肉未就傳來了

第二站到達夢時代



open小降的電台ㄟ  超可愛的

夢時代真的很大 逛到腳會軟

時間差不多先回飯店放行李

載來是林邊吃蝦子大餐



在回去高雄逛瑞豐夜市  好多人 好恐怖

大家根本就是貼在一起走路 之前跟汪鼻都比較晚去 所以還好

今天比較早去 整個就是恐怖

瑞豐恐怖轉移陣地到六合夜市

沒想到更恐怖 上禮拜跟汪鼻來逛還沒這麼多人 

這裡拜有誇張到...我想應該是跟夜市票選有關係

但是我還是喝了兩杯好喝的木瓜牛奶  讚辣!!

第一天的逛街加吃吃行程  先結束

第二天飯店的早餐很吸引人 我吃了兩晚粥 哈

等汪鼻來接我們 還賴床 害我們都等到想睡覺了

第一站到西子灣座渡輪到對面的騎金 去騎腳踏車吃肉羹麵

去運動  累死我了  我跟小厚兩個人整個就是滿身大汗

真不知道是汗還是雨水...

還去了砲台 那裡好高  可以看到高雄市ㄟ

之後座船回西子灣去吃冰  海之冰還是很誇張 

但是我們沒有吃海之冰



我們吃了別家的冰

隔壁的關東煮很好吃  烤甜不辣也好吃喔!!



之後去柴山要看猴子 很可惜這些猴子看到小厚多躲起來了

一隻也不給他看  我上次看到超多隻的

原來大家都怕猴子王 哈哈

沒有看到猴子帶小厚去冒險 去爬了大自然

結果找死的是我

一下來我的腳全部被蚊子咬的可以....

下一站真愛碼頭 去高雄這麼多趟我也是第一次去

感覺還不錯說



在來去逛新堀江  小厚的戰鬥力馬上提升

一進去沒有很久就下手了

還一直說很好逛 很便宜

這樣下次等我戰鬥力提升的時候我也要叫汪鼻帶我去 哈哈

就這樣兩天一夜的行程結束了

這兩天走了好多路流了好多汗  吃了好多東西

行程也很緊湊 市區該玩的地方也有玩到

不錯不錯~



期待下個月的大家族旅遊 以及 坪林印象之旅 還有下下個月的員工旅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