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2月18日  18哥哥來台北

我們去了石門的情人廟

我在那許了個願

今天願望也達到了

所以今天就算下著特大特恐怖的雨

我們還是到了石門

到了情人廟

去還願


中午起床 以為沒下雨 但是一出門就開下大雨

完完全全打壞了我的計畫

但是唯一沒變的就是一定要去情人廟

但是肉粽沒買到 金山老街沒有好好逛

18王公沒去走走 海邊沒去採沙灘  淡水老街沒逛到

而在去石門情人廟的路上還迷路

sorry我去都沒在記路的。。。。

GPS也不知道路 所以我們有小迷路了一下

但是最終還是有到達目的地

這次認真的還願  沒有在許下一個願望

因為我現在有小小的滿足了

還是不要太貪心

情人廟結束就要往回走了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

汪鼻 該回家了


四個小時的車程 很遙遠

但是我們都要習慣



謝謝你特地來帶我去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