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外婆78歲大壽

今天大家大劇會嚕!!

也沒有到全部到齊  但是已經很多人了

又是兩桌滿滿做不下

這次不是良方也不是菊園  是吉星ㄟ

這次是吃港式飲茶 好吃好吃

重點不在吃

重點在我好久沒看到家裡所有的小朋友了

算一算 已經七個了

挖。。。。也太多了吧!!

想當初  葳葳不是才剛出生嗎?

現在恩恩都快一歲了  好恐怖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想嚇死誰阿

小朋友也都長大了

每一次 每一次都覺得好像有長高那麼一點 皮了一點 可愛了一點 

在餐廳都覺得還好

當大家一起回外婆家 那才恐怖

那個外婆家感覺屋頂都快不見樓上都要下來抗議

有點恐怖

尤其是在女生這麼多的狀況下

尖叫聲可以無敵啊!!!

但是我竟然還可以在沙發上睡著ㄟ

真是佩服我自己

我還是要常常回外婆家

要不然他們都叫我"文珮阿姨"


小朋友們我是"佩潔阿姨"  不是"文珮阿姨"


劉文珮你來半年就收服了他們的心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