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第一站

來到高雄  行程滿滿的一天

旗山老街吃吃吃

肉圓 臭豆腐 還有好吃的豆花

被騙的香蕉冰  甜死我了

在來美濃擂茶初體驗

第一次看到擂茶的做法

還自己動手做  很好玩 也很好喝

濃濃的加米香  等於 讚讚讚


一整個早上到下午都在吃

傍晚上梅嶺  今天的重頭戲

螢火蟲  但是當車車開上去竟然起大霧

有點擔心看不到 到目的地  開始爬山


好妙  第一次晚上再爬山 屋七媽黑的

什麼鬼也看不到  有人很認真有做功課還帶了手電筒

有那麼一點光在照還比較有點安全感

要不然根本就黑黑的什麼也看不到

爬越上面心理還想會不會沒看到

突然眼前出現一兩隻  讓我有繼續爬上去的動力了


果然沒有帶著失望的心情下山

越爬越上面  山上裡面就一閃一閃的 雖然起大霧

但是螢火蟲先生小姐們還真給面子  知道我大老遠跑去看他們

雖然聽說平常沒有起霧更多  但是能看到這樣已經滿足了

那山上一閃一閃的樣子真的要上山體會才懂

到現在景象還在腦子裡 記憶深刻啊!!

下山更恐怖了 因為真的全部天黑了

而且還超抖的 不小心走還真的會跌倒

好漫長的下山路程 比上山還久= =

下山去吃傳說中的梅子雞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  他的湯好好喝

雖然我滿身大汗 但是還是喝了好幾碗= =

那個梅子湯很特別

接著就從台南的梅嶺直接殺到屏東林邊 

第一天的最後一個期待  蝦子餐

我竟然撥蝦子的速度變慢了

怎麼可能  是因為太燙了

好好吃  那個檸檬蝦真的是  讚讚讚  又忍不住想比出大拇指

不管什麼口味的蝦 都想沾一下那檸檬汁

果然 蝦子是我的最愛 

第二天的屏東早餐  在賴床跟睡過頭的狀況下取消了

跑到台南去吃美式早餐

我還是第一次早餐吃這麼豐盛 這麼多這麼慢

他的土司好好吃  他的份量很大 不過為了不浪費食物

我全部吃光光了 太強了我

吃完豐盛的早午餐 去橄欖樹喝下午茶 吃杏仁豆腐

因為外面的太陽實在是太耀眼了


我可能走出去都會變豬肉乾


所以決定去打保齡球

我不得不說 做指甲 打保齡球真的很難打

還是台南的保齡球館不喜歡我?


分數有夠低 竟然比我在基隆打還低 都傻眼了

運動完之後  又跑去吃牛大王牛排


有沒有這麼會吃

這兩天真的都是吃吃吃  

吃到我的肚子都變成這樣了




滿滿的食物  回台北可能要花好幾天好好消化一下



下一站  墾丁  綠島  我的夏天 我要好好做準備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